大学生联盟开展首场“破冰”行动 ——华峰化学公司90+大学生联盟正式成立
发表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   作者:戴慧丽
  6月24日,华峰化学90+大学生联盟在浙报产业园迎来团队首次“破冰”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2名大学生报名参与,联盟活动由公司企业管理部具体策划落实。作为90+联盟系列活动的推动方,公司团委书记林勇及团委委员梁婷婷一同出席活动。本场活动,既是90+大学生联盟首场相互交流的“破冰”行动,也是联盟正式成立亮相的宣言。

  活动共分嘉宾表演、自我介绍、吐司画画、手磨咖啡和互动游戏5个环节。活动伊始,来自华峰化学企业管理部、组织方代表戴慧丽亮出本场活动的关键词——“记名大PK”,现场二十多位成员被分为A、B两队,通过相互PK的方式参与各个环节。

  现场热烈的气氛,在特邀嘉宾、华峰好声音十六强选手吴克和周陈彬的动人歌声中达到顶峰。随后,活动进入自我介绍环节,两队指定对方成员,进行问答。经过主持人吴克的不断引导和提示,记名字PK活动从此进入白热化状态。

  紧随PK环节的是A队展示手磨咖啡才艺秀,全员争分夺秒制作,还不忘在中途派出成员打入对方团队进行“名字外交 ”。反观略占上风的B队,各个成员正在全神贯注,不紧不慢地精心绘画和创作,虽然手工作品创意十足,但可惜未抓住隐藏得分点,B队在本轮环节痛失领先优势。

  在盲人剑客环节,90+联盟成员李辉和孙程鹏在队员的指挥下,为大家带来了捧腹大笑的表演,在孙程鹏的奋力一击下,李辉突然来了个假动作,反手追击一剑,最终击败对手,A队获得最终胜利。

  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互动团建,联盟成员之间相互熟悉、深入交流,为今后华峰化学90+联盟持续开展“青春社交、文化交流、爱上运动、参观学习”等系列活动打下基础,也为大学生员工“乐”在华峰、“留”在华峰,又增加了一项综合性的互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