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化学员工入选“浙江青年工匠”培养项目
发表时间:2022-01-28   浏览次数:   作者:戴慧丽
  近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文,华峰化学公司机修工黄琪入选新时代浙江工匠培育工程第四层次“浙江青年工匠”培养项目。这是继华峰化学工匠队伍获得 “浙江工匠”、“温州工匠”等荣誉后,取得的又一项工匠硕果。
  华峰化学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打造“明星师傅”和“攻守擂”等五大工匠平台,打磨技术,钻研发展,传播匠心,已涌现了一批又一批卓越技术人才。
  黄琪2011年入职华峰化学公司,在机修岗位上兢兢业业,练就过硬的钳工本领,曾多次在温州市级等钳工技能比赛中获奖,并荣获“温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他爱钻研,喜欢不断摸索。黄琪带领的小组勇于思考和创新,提出《解决RA2涡轮蜗杆减速机异常振动》QC项目。该项目的完成,减少了设备更替费用,产生经济效益20余万元,同时,该QC小组获“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荣誉。在业余时间,黄琪还参加机电一体化专业的学历进修班,从高中到大专,再到本科,黄琪的专业知识不断在提升。工作期间,他主动分享工作经验和方法,带动班组成员共同进步,先后传帮带4名徒弟。
  华峰化学高度重视员工技能发展,致力于为广大员工提供一个长期发展的平台,推进工匠培育,引导员工精益求精、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