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化学公司2022年度职工代表大会 暨年度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发表时间:2022-01-27   浏览次数:   作者:戴慧丽
  为全面总结回顾公司2021年度工作,明确2022年工作思路,同时,推进职工民主管理,1月25日上午,华峰化学公司召开2022年度职工代表大会暨年度工作会议。公司董事长杨从登、总经理朱炫相和副董事长尤飞煌等高管,公司主管及以上管理人员、部分专业职务骨干、公司职工代表和获奖对象等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公司总经理朱炫相作《2022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2021年公司经营业绩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2年公司经营方针和重点工作,强调全体员工要围绕“保产销、抢项目、优品质、强管理”的经营方针,做好“满产满销、项目建设、产品品质、基础管理、技术竞争优势”等五个方面工作。

  随后,工会主席李娟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刘彬分别作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各项报告、《2022年工资集体协议》和《2022年综合计算工时制》,表彰了公司级嘉奖项目,对公司创新奖、优秀合理化建议奖、优秀团队奖、HSE奖、优秀管理者、优秀员工、优秀团队和最佳学习型班组获奖人员进行颁奖。同时,华峰化学公司副董事长尤飞煌代表公司向入职20年员工致感谢信,公司对20周年员工颁发“荣耀员工”纪念牌。

  会上,总经理朱炫相代表公司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2022年绩效和HSE目标责任书。公司市场部王建波和制造部叶国建分别作表态发言,营销部蔡以勇、制造部李文忠、检测中心林春平作优秀代表发言。 

  会议最后,董事长杨从登发表重要讲话,杨董事长首先对为公司目标达成和做出贡献的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针对2021年工作,他充分肯定了公司战略制定正确并执行到位,技术和产品开发成果显著,员工队伍壮大并实现素质提升。面对2022年工作,他强调要做好两方面工作,一是群策群力抓落实,全年工作突出重点,层层分解要点,以激励为手段,引导员工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二是用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在原辅材料替代、新的能源方案、新工艺以及新产品等方面加大创新力度,同时,创新公司激励制度,真正体现动态薪酬的激励作用。另外,他肯定了过去一年工会的工作成果,希望工会在继续做好公司民主管理、保障员工合法权益、推动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多发展能激发员工热情的活动,增加员工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