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素质 强管理 促进步 ——华峰化学2021年度“学习型组织”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   作者:戴慧丽
  12月3日下午,华峰化学2021年度“学习型组织”评比活动在集团行政大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制造部叶国建经理、HSE部张威辉经理、仓储中心副经理郭枫、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峰及工会副主席陈永武等七人出席并担任本次现场评选活动评委,来自各部门、热电公司和党工团的28名观众参与本次评比活动。
  结合前期实地打分和现场评选成绩,纺丝C、聚合D、机电D、化验室、包装C、应急中心和热电生产运行丙值等7个团队获评华峰化学2021年度“最佳学习型组织”称号,同时,仓储中心等多个团队获评“优秀学习型组织”称号。
  会上,13位学习型组织代表就目标体系、学习体系、保障体系、技能技术创新体系和党工团事务创新工作等五大内容作详细汇报。各评委从质量管理、5S管理和经验共享等方面对各讲演代表提出建议。
  最后,制造部叶国建经理作了评比活动总结。首先,他肯定了13个参评班组关于创建“学习型班组”的经验分享,同时也指出了在创建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叶经理提出,学习型班组和学习型社会已经成为一个时代的潮流,员工要立足本职岗位学文化、学技术、学管理。同时,叶经理表示学习型组织要特别注重人才接替式发展,让更多的新人能在不同场合锻炼和展现。
  为了提升基层团队管理水平,提高员工队伍素质,华峰化学公司通过长期开展创建“学习型组织”活动,促进员工的学习和成长。经过一年时间的创建和考评,公司2021年度学习型组织创建活动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