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化学公司开展第二十八届安全环保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   作者:姚秀锋
  为贯彻落实责任关怀理念,做好接受社会各界环保监督的工作,9月12日,华峰化学公司HSE部联合公司工会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保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公司工会会员及员工家属共70余人参加。
  活动伊始,志愿者带领员工家属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随后,在生产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相关作业的工艺流程和工作原理,并耐心地解答了家属提出的问题。在集团行政大楼一楼阶梯教室,HSE部HSE专员梅锦益向员工家属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氨纶生产工艺、环保管理及应急响应工作。最后,员工家属在食堂体验了员工就餐环境和伙食,让家属切身感受华峰为员工提供的关怀。
  长期以来,华峰化学公司不仅以教育培训的方式向公司内部员工宣贯环保知识,同时举办环保开放日和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对外披露公司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及环境绩效,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据统计,截至目前,华峰化学已累计开展28次环保开放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