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技能比武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员参与、预防为主、强基控源、持续改进”的HSE方针,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结合《2020年浙江省“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的通知和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工作安排,华峰氨纶公司于6月11日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技能比武,来自纺丝、聚合、机电和应急中心等区域的20支代表队参与了本次比武。

  本次比武项目设“目标打靶”、“综合体能”和“理论知识”三项。活动现场,各代表队全力以赴,以精湛的消防业务技能和良好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比拼,纺丝D1代表队、纺丝D2代表队和聚合C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前三名。

  另悉,氨纶公司HSE部后续还将组织反“三违”活动竞赛、重大危险源和重大隐患排查、岗位应急演练比武和HSE安全板报评比等活动,以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助推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确保公司安全有序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