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公司包装D1班组喜获瑞安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   作者:朱晚霞
  6月11日,在瑞安市政大院多功能厅召开的瑞安市妇联十二届七次执委会暨半年度工作会议上,华峰氨纶公司包装D1班组喜获瑞安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包装D1班组自创建以来,在集团及公司党工团妇联的关怀和支持下,坚持以“同心同德,共创D1”为班组愿景,结合实际工作,制定了相关的创建目标和措施,在班组营造了“揣青春梦想,展巾帼风采”的创建氛围,近几年,班组先后荣获瑞安市“先进工会小组”、“省级青年文明号”、“瑞安总工会趣味运动会团体奖”和“莘塍街道趣味运动会团体一等奖”等荣誉。
  “三八红旗集体”是妇女界的主要荣誉称号,主要表彰在各条战线上为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显著成绩的妇女先进集体,引导和激励更多妇女群众奋力建功新时代。这项荣誉的取得,既是对包装D1班组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全班人员将继续不断总结经验、弥补不足,致力于打造一支业务素质过硬的集体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