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
华峰集团党委赴绍兴开展2019年度党群干部培训
发表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作者:张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扬华峰人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提升党群干部综合素质水平。10月25日-27日,华峰集团党委组织赴绍兴开展2019年度党群干部培训,来自集团各公司的30多名党群干部代表参加了培训。

  一身戎装展英姿,百炼成钢抒壮志。10月25日下午,集团党群干部培训在浙江军旅文化园正式拉开帷幕。统一的迷彩服,飒爽的军姿,矫健的步伐,整齐的队列,华峰人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呈现了一道道靓丽的绿色风景线。“屹立华峰、聚合天地”、 “勇攀高峰、力争上游”……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连队口号响彻曹娥江畔。

  为期一天半的军事化训练中,为锻炼团队意志力和协作力,在教官指导下,九公里拉练、综合障碍赛、“极限60秒”、翻越求生墙等项目有序推进,学员们严格遵守训练纪律,全情投入。“九公里拉练”项目,全体学员整理行装,负重出发。奔袭途中,学员们的脚底磨起了水泡,也要咬紧牙关,不抛弃,不放弃,最终圆满完成拉练任务。“翻越求生墙”项目,一面4.2米的高墙阻挡了学员们的去路,每一位学员把团队的力量发挥得淋漓尽致,搭人梯、筑人墙,踩着队友的身体,紧握队友的手腕,一个一个翻了过去,在取得胜利的时刻,每个人都收获了成功和感动。

  在10月26日晚举行的结营仪式上,学员们依次上台,一一分享了培训感言,并纷纷表示,要把军事拓展项目中展现的精诚团结、勇克难关、严守纪律的干劲和意识发挥到日常工作中,踏实干事、诚实做人,为华峰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随后,仪式还对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由黄雷带领的第四连,被评为“优秀连队”,林凯、王晓华、潘玉燕、张传超等4人被评为“优秀学员”。

  集团党委委员王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全国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组织这次党群干部培训,目的是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党群干部的综合素质、政治站位和行动能力。她要求,党员干部应时刻保持先进性,一是要保持拼搏奋斗的精神,遇到困难时,率先垂范、勇往向前;二是要保持良好的学习力,立足岗位,不断思考、快速成长;三是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将本次培训的所思所悟转化到华峰发展建设中去。

  10月27日,全体学员来到“世界500强企业”海亮集团交流学习。在团中央委员、海亮集团纪委书记、团委书记潘金生的带领下,学员们进入海亮党建厅,观看海亮党建发展史,每到一处展板,学员们都认真观摩,仔细聆听。交流环节,学员们围绕民企党群建设、纪检监察工作开展等进行了提问,潘书记一一耐心予以解答。

  本次培训聚焦“党群干部综合素质的提升”,磨砺了学员意志品质,增强了服从意识、团队精神和纪律观念,为华峰发展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廉政高效”的党群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