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公司开展营销系统团建活动暨重庆新工程产品销售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   作者:陈伟峰
  近日,在重庆公司新工程产品投产前,氨纶公司一行51人齐聚广东南澳岛,开展营销系统团建活动暨重庆新工程产品销售动员会。氨纶公司董事长杨从登、总经理潘基础、副董事长尤飞煌、副总于志立和副总经理朱炫相应邀出席,营销部各办事处成员、外贸部及市场部代表参会,会议由公司营销部长蔡以勇主持。
  会上,蔡以勇介绍了公司2019年1-8月销售和部门管理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和意见,各办事处针对各自存在的问题一一作了分析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部分办事处代表还分享了独具特色的管理和销售心得。随后,与会代表重点就重庆新工程产品规划进行了讨论,对新增产能后的市场布局、管理改进以及资源配置进行前瞻性分析和提出完善建议。
  针对本次会议主题,与会领导也一一作了重要发言,于志立介绍了重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后期的规划,并承诺会确保重庆新工程安全开车。尤飞煌则强调了公司营销部必须要加强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明确公司会在资源支持、销售工具改进和晋升渠道拓宽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不断完善。
  随后,潘基础围绕“任务目标的完成、团队建设、制度化管理、办事处规范化建设和人资制度改善”等方面提出了公司的要求,他进一步指出,希望营销团队依托个人和团队的努力促进公司战略的实现,再依靠公司的发展保障个人和团队价值的实现,从而共筑个人梦、华峰梦和中国梦。
  会议最后,杨从登分析了公司面临的市场环境和行业形势,他充分肯定了公司以及营销部门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勉励大家要放眼未来,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内修自身,外招人才;二是要实现营销策略创新,做到知己知彼,扬长补短,共同努力,再创新高。
  次日,公司营销部全体人员还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团建活动,通过体验《南水北调》、《达芬奇密码》、《赢在执行》和《团队能量圈》等系列活动,充分感受有效沟通、高效执行力和相互协作在团队中的重要性,提升了团队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