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暨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
派送现金红利4192万元
发表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   作者:林 勇
        4月25日,华峰氨纶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同期举行。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经营工作并提出新一年工作思路。作为本次会议的重要内容,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与独立董事以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通过了《2017年利润分配预案》,根据预案,全体股东将分享现金红利4192万元。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杨从登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7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201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和《201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等十八项议案。
        会上,杨从登董事长对公司2017年经营业绩表示肯定,并对公司2017年董事会工作做了汇报。同时强调了2018年董事会六点工作思路:一是优化产品品质,提高产品稳定性与附加值,提升盈利水平;二是加强市场服务和营销能力建设,巩固重点市场占有率;三是推进内部管理变革,严防经营风险,维护股东利益;四是加快项目建设进程,有序推进国际化布局,培育新时代核心竞争力;五是强化人才梯队培养,提升员工创新力和团队凝聚力;六是重视资本运作,积极通过内生式增长和外延式发展相结合的方式寻求更多的发展机会,围绕公司发展战略进行产业布局,提升公司竞争力。
        本次会议推选出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和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会议还通过了《2017年利润分配预案》,拟决定以最新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送现金红利人民币0.25元(含税),共用利润419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