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亮相CIDPEX 2018南京生活用纸展
发表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   作者:谢文

        携手并进,共同致力于创享新时代美好生活。4月18日-20日,华峰氨纶公司受邀参加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CIDPEX 2018南京生活用纸展。据悉,此次展会汇集来自海内外近800家知名企业和超过30000名专业受众,为业界搭建了一个覆盖生活用纸、卫生用品全行业产品链的贸易、交流平台。

        在此次展会中,特别引人注目的就是华峰氨纶的一款专门为纸尿裤量身定制的“千禧”牌纸尿裤氨纶,该产品具有弹性好,柔软度高等优异性能,不仅有效提高了客户生产效率,还大大降低了纸尿裤的生产成本。为此,这款高性价比的纸尿裤品质原辅料产品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客商驻足展厅详细了解该产品的详情。同时,该产品还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不同规格和性能的产品,实现大丝卷包装,并具备丝卷退绕性能优良、力学性能优异和抗蠕变性能好的特点,深受当天前来洽谈的纸尿裤生产厂商亲睐。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华峰氨纶以专业的态度和热忱的服务迎接了来自国内外从事卫生用品的贵宾,未来的华峰氨纶将以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优质稳定的产品供应、专业快捷的技术服务,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品牌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