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公司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暨投资者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   作者:吴海峰

      5月18日,华峰氨纶公司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公司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管等出席会议,投资机构代表应邀参加会议。董事长杨从登主持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和《关于子公司投资建设90000t/a差别化氨纶项目的议案》等十项议案。
      杨从登董事长对董事会2016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明确了2017年董事会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杨董强调:2017年,董事会将坚持贯彻品质领先、成本领先、差别化和大客户定制战略,推进盈利模式由规模成本取胜向品质品牌增值转型,全面对标国际领先氨纶企业,在营销体系建设、内部控制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资本运作规划方面重点发力,实现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董秘陈章良详细报告了《关于子公司投资建设90000t/a差别化氨纶项目的议案》,报告指出:为了实现“十三五”期间全面达到国际一流企业水平,公司抢抓市场机遇,决定在华峰重庆基地投资26.3亿元建设年产氨纶9万吨差别化氨纶项目,第一期4.5万吨项目预计实施时间为2017年—2018年12月,第二期4.5万吨项目预计实施时间为2019年—2020年12月。该项目采用多头高速粗旦纺(80头和120头纺等)新技术提高生产效率,通过应用更加节能的技术设备和提高自动化信息化程度,在降低生产成本和人工成本的同时,提高高端差异化产品占比。该项目投产后,华峰氨纶公司整体规模将获得大幅度提升,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将显著提升。       
      会议当天,投资者交流会同期举行,多家投资机构代表与公司管理团队进行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