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公司两员工获技术领域殊荣
发表时间:2017-06-22   浏览次数:

      6月20日,由中国工程院环境与轻纺工程学部、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等联合主办的中国化纤科技大会在江苏海安召开,来自化纤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和纺织科研院所等近600名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对获得首届“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三联华鼎卓越基金”的工程师和技术工人等进行了表彰,其中华峰氨纶公司梁红军和刘刚分别荣获“优秀工程师”和“杰出技术工人”荣誉。
      长期以来,华峰氨纶公司十分注重培育和弘扬工匠精神,重视专业技术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工作,公司先后引进各大院校与行业高级人才200余名,打造了新老结合、专业精通的人才团队。同时,公司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两条路培养人才,依托浙江省华峰纤维研究院和博士后工作站优势,与知名科研院所进行了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并通过引进、消化、吸收以及合作等多种方式与知名企业、院校建立了广泛联系,促进公司技术人员不断开拓视野和技术提升。在广大专业技术人才的努力下,公司在氨纶纤维制造、质量控制、产品开发等领域获得了众多成果,现拥有有效专利71项,其中发明专利5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