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化学公司获“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标准化先进单位”荣誉
发表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化纤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开展年度标准化先进单位评选活动。近日,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标准化方面的突出成效,获评“2021年度标准化先进单位”称号。

  华峰化学一直注重并持续推进企业标准化工作,积极参加与企业经营相关联的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团体标准的制订。作为主导起草单位,公司编制《ISO 17608:2015纺织品-弹性纤维耐氯化水(游泳池水)试验方法》国际标准,主导或参与起草编制4项国家标准,同时,主导或参与起草行业和团体标准共计19项,为氨纶行业的标准化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对华峰化学在标准化工作方面的充分肯定。今后,华峰化学公司将继续推动企业标准体系的建设,积极参与我国化纤行业各级标准制订与修订工作,以标准提升产品质量,以标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