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华峰3家公司入选“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名单
发表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
  日前,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22年度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名单,华峰集团旗下的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峰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浙江华峰合成树脂有限公司3家公司纷纷入选。

  这是继不久前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再次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认定,以及浙江华峰新材料有限公司、浙江华峰合成树脂有限公司再次通过“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认定后的又一捷报。

  知识产权作为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战略性资源和提升竞争力的核心要素,在华峰已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多年来,华峰集团始终如一地注重自有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保护,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管理和运用,建立一系列知识产权管理制度,持续优化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将知识产权管理渗透到公司研发、生产、销售等经营全过程。

  据了解,截至当前,华峰集团已拥有有效专利556项,其中发明专利400项;制修订标准161项,其中国际标准1项、国家标准62项、行业标准79项、团体标准等19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