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品牌之路,掀品牌浪潮——华峰化学获“2021中国纺织服装品牌竞争力优势企业”称号
发表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品牌建设对于 “双循环”经济的重要支撑作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于近日发布“2021中国纺织服装品牌竞争力优势企业”名单,全国55家优势企业获此殊荣,华峰化学公司榜上有名。

  在践行品牌之路上,华峰化学坚持绿色、高科技产品路线,引领科技时尚潮流。在品牌推广方面,突破画册、网站等传统宣传模式,扩大国内专业展览和品牌发布等途径,并拓宽国外运动赛事冠名赞助及国际知名展等渠道,不断提升千禧品牌影响力。

  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为客户的成功进行创新,深耕技术研发,以全新的高均一产品、GRS产品等差异化产品,提升竞争优势,并利用抗菌氨纶等在研产品夯实未来产品储备,精准挖掘潜在市场客户。同时,公司紧抓产品品质和过程管理,以突出的卓越管理绩效,先后获得“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管理创新奖”等荣誉,并将千禧氨纶产品打造为“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华峰化学一直以来致力于培育行业领先品牌,在品牌塑造之路上昂首向前;公司将持续推进技术创新,在品牌塑造上越行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