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公司QC小组喜获“全国纺织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
发表时间:2016-07-11   浏览次数:   作者:李晓庆

      日前,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2016年全国纺织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评比大会”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华峰氨纶公司选送的两个QC项目喜获佳绩,其中,东山D工厂的鹰隼QC小组荣获“全国纺织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并被推荐参加“2016年度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评选;莘塍工厂的争分夺秒QC小组荣获“全国纺织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优秀奖”。
      此次评比大会旨在更好地总结、交流纺织行业开展质量管理小组工作经验,共有40余家企业及单位带来的90余个成果参与评选,最终共评选出全国纺织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一等奖15个,二等奖20个,优秀质量信得过班组等奖项若干个。华峰氨纶公司是唯一一家参会的氨纶企业,历年来,氨纶公司非常重视QC小组活动,也曾多次荣获国家级荣誉,此次评比荣获“一等奖”是对公司QC小组能力提升的肯定。今后,公司将运用更加系统、科学的质量管理工作方法开展QC活动,在生产、质量、环保、安全等诸多方面解决实际问题,持续改进,提升公司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