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责任关怀是华峰氨纶践行企业公民行为的核心,是企业内在的经营责任。华峰氨纶通过建立EHS(环境/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企业CSR(企业社会责任)实践融入到日常管理过程中,建设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企业。

 

华峰氨纶承诺

我们在创造利润、承担对股东责任的同时,更加努力承担对员工、消费者、社区和环境的责任。

EHS方针

全员参与,预防为主,强基控源,持续改进。

EHS目标

零事故、零伤害、零排放。

EHS管理原则

全员、全过程、全天候、全方位。

企业精神

EHS文化理念

企业经营理念

 

我的区域我负责,相邻边界我管理

我要对所有进入及进驻我工作区域的人员、设施,及开展各项活动的安全负责,对环境负责。在我的区域内发生的任何不安全、不环保行为和状态我都要立刻指出并纠正。对相邻边界职能不清的事项,我有权及时参与管理。

对EHS事故隐患的处理决不妥协

安全、环保事故隐患,对上级、下级、同级不能妥协,对承诺不能妥协,对成本、进度等同样不能妥协,坚持安全第一这是我的工作责任。

所有的事故都是可以控制的

事实证明,绝大部分事故都是人为因素(违章作业、违章指挥、违反劳动纪律或疏忽)造成的。对待事故必须进行调查分析,采取纠正措施。

隐患就是事故

隐患是事故发生的根源,所以要把隐患当成事故来上报、调查分析和处置。

发现不安全、不环保行为必须立即纠正

不安全、不环保行为是事故发生的前兆,要把这些行为当成事故来纠正,从根本上预防事故发生。

每位员工都必须对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负责

工作中保护好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不仅是内在要求,也是一种责任,纠正他人的不安全、不环保行为是对他人的一种帮助。

安全环保是所有工作的前提

做任何工作前,必须落实各种安全环保防护措施,方可开始工作。

各级管理层对各自的EHS直接负责

EHS是各级管理者和员工的职责,从总经理到厂长、部门经理到工段长、班组长、岗位员工,层层对EHS负责。

良好的EHS创造良好的业绩

做好安全、健康、环境工作是企业实现效益、发展的根本基础,安全环保绩效会对公司业绩产生重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