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公司主导起草的又一行业标准正式发布
发表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   作者:李晓庆

        11月8日,由华峰氨纶公司主导起草的又一行业标准——《FZ/T 50042-2018氨纶长丝 预牵伸试验方法》正式发布。

        据悉,《氨纶长丝 预牵伸试验方法》由华峰氨纶公司于2015年发起立项申请,公司主要负责该标准的前期编制以及对试验方法的验证等工作,包括预牵伸定义、检测方法和检测设备等核心内容的确认。在2017年,公司完成该标准的报批稿,并提交国家工信部审批。

        截止目前,华峰氨纶已主导或参与起草氨纶国际、国家、行业、团体标准共16项,其中发布14项。华峰氨纶成为行业制定标准的主体,证明公司地位及生产水平已得到业内认可,这有利于公司推广和引进先进的技术成果,提升市场竞争优势,同时有利于公司引导氨纶行业健康发展,提高公司在氨纶行业的“话语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