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两公司同获 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
发表时间:2015-09-01   浏览次数:   作者:周涵

      近日,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的“适应新常态,解决新问题,开创企业履责新局面——2015中国工业经济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暨第二届中国工业企业履责星级榜发布会”上,华峰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华峰氨纶股份公司发布了2014年社会责任报告,并同获“2015中国工业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称号。
      发布仪式上,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发表题为《适应新常态,解决新问题,开创企业履责新局面》的主旨讲话。他表示,要处理好履行社会责任和生存矛盾之间的关系,企业要做到三点:一是坚守绿色低碳、质量安全基本要素不动摇,诚信为本的道德底线不超越;二是淘汰落后、化解产能过剩需要付出代价;三是转变方式,寻求提质增效、创新驱动、最大限度调动广大员工积极性、创造性的新途径。
      据悉,此次在“2015中国工业经济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上集中发布的77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涉及煤炭、石油、电力、钢铁、有色等18个行业。本届报告较以往呈现了一些新特点:披露内容的完整性、实质性总体均较往年有所提高;在社会责任管理方面的信息披露较往年更为全面、深入;越来越多的报告注重利用专题、案例、声音、图片等多种表现形式提高报告可读性;在构思设计上有诸多创新。

来源于9月1日《温州日报》创富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