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化学荣获“全国纺织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发表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   作者:朱晚霞
  近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就华峰化学公司(原华峰氨纶公司)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杰出贡献,授予“全国纺织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公司作为防护用品口罩耳带和防疫服松紧带的原料提供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有力推进复工复产,公司上下坚守岗位,开足马力,24小时连续生产,创造条件增加产能,加班加点战疫情,全力保障医疗防护用品的原料供应。在抗击疫情期间,公司相继向湖北和浙江等红十字会多次捐赠防护口罩用弹力耳带生产原料,助力多地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民营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为全国疫情防控贡献了华峰力量,有力服务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弘扬了抗疫精神。
  该荣誉的获得,既是上级组织对公司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也体现了华峰对于社会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