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举行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暨第一届民营企业家运动会
华峰氨纶强力组团参赛
发表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   作者:张敏
  日前,为期两天的瑞安市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暨第一届民营企业家运动会在瑞安市体育馆落下帷幕。华峰集团从瑞安基地各产业公司中选拔出57名精兵悍将,共组成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氨纶公司选送22名运动健将参与比赛。
  在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本届职工运动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共54家单位组队参赛。比赛项目包括混合拔河、协力竞走、4×100米接力跑、袋鼠跳接力等集体项目以及100米短跑、800/1500米中长跑、立定跳远、实心球前抛、乒乓球等个人项目。
  运动挥洒汗水,青春闪耀光芒。比赛中,华峰健儿们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充分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也赛出了华峰人的精神面貌和别样风采。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华峰集团二队和一队分获团体第七名、第八名的不俗成绩,并在12个集体或个人项目上载誉而归,其中华峰氨纶公司朱晚妹、林炳翔、徐林慧敏分获女子800米、实心球和立定跳远前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