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员工踊跃参与集团2020年第二次义务献血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   作者:林加浩
  人间自有真情在,无偿献血传递爱。11月17日8点整,伴着清晨灿烂的阳光,两台采血车缓缓开进华峰东山厂区,第一批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早早来到新材料公司和氨纶公司两个采血点自觉排队等候。此时,氨纶公司数十名员工已经陆续到来,等待验血。
  填表、登记、体检、化验、采血,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协助下,华峰员工们纷纷撸起袖子,满怀爱心和希望的热血从细细的针管里流入献血袋,架起了生命的桥梁,奉献着华峰人无私的爱心。
  “您好!这次您准备献多少血量?”
  “300毫升!”
  “这是我第10次献血,每次都是300毫升!”氨纶公司的叶锋自豪地说,“公司很多人每年都参加无偿献血,大家觉得献点血既能帮助他人,对自己的身体健康又有好处,所以积极性很高。”
  “助人就是助己。越深入开展公益活动,就越能感受到作为志愿者的意义与价值,也更坚定了我选择爱心之旅的信心与决心。”已连续献血6年的钟会军是华峰经济护卫队的班长,也是华峰“绿巨人”协会的志愿者。他说,工作之余,他经常和朋友们一起参加扶贫帮困、绿色环保、无偿献血等公益活动。
  “大家的献血热情这么高,很让人感动!”瑞安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介绍,有些员工是上完夜班赶到现场的,身体状况不适合立即献血,但他们表示,过段时间会到流动采血车上去献血。
  在短短两天时间内,献血人数共计251人,献血总量达71400ml。
  据悉,这是今年集团工会、团委第二次开展义务献血活动。一直以来,华峰人用自己的爱心善举践行着社会责任,为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也为社会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