氨纶公司HSE部开展消防板报评比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   作者:朱晚霞 姚秀锋
  为加强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和宣传,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更加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11月27日,由氨纶公司HSE部主办,第二党支部协办的消防安全宣传板报评比活动在行政大楼513会议室成功举行,共15个参赛区域参加了评比。
  评比活动现场,各参赛工段紧紧围绕“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安全月主题,结合班组的安全生产情况,一一展示了各自区域的消防宣传板报,并阐述了板报的设计思路。一幅幅板报主题鲜明,无论在版面设计、色彩搭配,或是内容等方面都各具特色,凸显了消防安全和消防应急能力的重要性,充分体现了今年“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全国消防日主题。随后,评委们依据版面设计、板报内容、板报插图、板报标题,以及现场解说等五个方面的评分标准对各工段的消防板报进行了综合评分和点评。
  此次板报评比活动是公司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各参赛区域的重视。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板报,其目的在于让每位员工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对消防安全知识有更深入的了解,提高火灾扑救与逃生技能,有效地构筑公司消防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