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公司第二十六届环保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   作者:汪亚楠 韦继平
  为贯彻落实责任关怀理念,提升环保工作在社区的透明度与美誉度,增进社区环境信息交流,接受社会各界环保监督,11月21日,华峰氨纶公司HSE部和党总支联合开展了第二十六届环保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报告文学学会理事张益老师,瑞安市报告文学学会会长俞颖、副会长陈关杰、学会原秘书长陈振清及文学爱好者,共二十余人参与本次环保开放活动。
  活动伊始,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峰对华峰氨纶长期以来的环境保护、责任关怀等方面工作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受邀嘉宾先后参观了华峰展厅和氨纶生产车间。在氨纶车间现场参观时,来宾近距离走进生产现场,在了解了氨纶生产工艺、“三废”处理、厂区环境及公司在环境保护方面的投入后,纷纷表示为华峰氨纶公司的环保工作和社会责任点赞。
  长期以来,华峰氨纶公司在环境保护方面,不仅以教育培训的方式向公司内部员工宣贯环保知识,而且以举办环保开放日和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方式对外披露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及环境绩效。公司始终将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的内升动力,我们一定会将环保工作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