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温州工匠”认定名单正式发布 华峰两名员工榜上有名
发表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   作者:韦继平 吴海峰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温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建设宏大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日前,温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温州市总工会、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公布了2020年“温州工匠”认定名单,来自氨纶公司的黄章勋和合成树脂公司蔡信克榜上有名,喜获“温州工匠”荣誉称号。
  黄章勋自2006年进入氨纶公司以来,在岗位上钻研机修技术,凭借着精湛的钳工操作,先后荣获“浙江省最美青工”和“温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等称号,并当选浙江省第十一届青年联合会委员。此外,黄章勋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还被温州市总工会命名为“2020年温州市高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
  多年来,一个个鲜活的工匠故事在华峰人的口中相传,也看到了“工匠精神”的闪耀和传承。在华峰,工匠精神不是简单的一个口号,而是真正把它融入到研发、设计、生产、质量等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之中,把热爱变成执念,把精神变成行动,在追求一种态度的同时,把产品和服务做好,让工匠精神真正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