氨纶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作者:姚秀锋
  为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安全工作方针,结合2020年消防安全宣传月“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活动主题,氨纶公司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

  11月初,公司HSE部开展全员消防安全知识网络答题,答题范围覆盖消防基础知识和火灾扑救技能等七大类消防知识,并对答题优秀的前100名员工给予奖励。11月19日,公司还邀请莘塍专职消防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实战演练,来自各岗位的100余位员工参加了培训。

  消防安全月期间,公司相继开展了各类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包括消防宣传板报评比、每周一次的全员消防知识培训、油桶灭火、消防水带实战演练等,旨在普及消防规章制度和安全知识,增强每一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注消防、人人重视生命、人人享受平安”的浓厚氛围,为公司安全生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