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调研工作组组长、国家科技部副部长王曦率队调研华峰重庆氨纶复工复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3-25   浏览次数:
  春风浩荡,为复工复产的华峰重庆氨纶平添几分纯净和清爽。
  3月19日,中央调研工作组组长、国家科技部副部长王曦率复工复产调研组来华峰重庆氨纶开展实地调研,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重庆市涪陵区区长种及灵、副区长胡涛及华峰重庆氨纶总经理于志立陪同调研。
  “目前人员到岗情况如何?疫情期间人员安排、工资给付情况如何?公司生产有没有受到影响?市场是否出现波动?”……刚进入重庆华峰工业园区,王曦就对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表示关切,询问了公司疫情期间的人员保障和生产运行情况。
  “公司以‘不让任何一名员工感染肺炎病毒’为目标,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条战线,以严格到位的防疫措施、细致周全的考虑安排,确保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目前公司已实现满负荷生产。”于志立边走边详细汇报。
  调研组一行来到氨纶生产车间,看到生产现场安全有序、员工防护到位、生产设备火力全开,王曦连连称赞,对公司防疫措施和复工复产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当得知氨纶产品是防疫物资生产原料且公司驰援疫情一线情况后,更是高度赞扬。
  王曦表示,华峰氨纶作为上市企业,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主动作为、连日无休、众志成城生产防疫物资生产原料,保供用户、稳定市场,体现了企业的责任担当。他叮嘱同行人员,要大力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充分的生产要素和服务保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与问题,积极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努力保障区域经济健康平稳发展。希望华峰再接再厉,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持续发力,贡献企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