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公司杨从登董事长荣膺“全国纺织优秀企业家”称号
发表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宁波隆重召开。会上,华峰氨纶公司董事长杨从登获得“2019全国纺织优秀企业家”表彰。
  杨从登长期从事氨纶工程建设、生产、研发和运营管理工作,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氨纶生产和经营管理的行业专家。2019年,他带领公司经营团队科学制定战略目标,积极应对行业疲软大环境,在公司战略调整、新工程建设和创新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决策。中纺联依据企业经营业绩和技术进步等近十个指标对申报对象层层审核,最终对杨从登等全国二十位优秀经营者授予“全国优秀纺织企业家”称号。
  据悉,“全国纺织优秀企业家”评选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承办,活动以创新、绿色、协调、开放和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导思想,旨在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和科学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