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热电联产项目机组启动验收会成功举行
发表时间:2019-07-12   浏览次数:   作者:凌云
  7月4日上午,由瑞安市华峰热电有限公司承建的瑞安经济开发区热电联产项目一号机组启动验收会在华峰集团成功举行。浙江省电力工程质监中心站、瑞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发改局、市市场监督局及各参建单位代表,氨纶公司总经理潘基础、副总经理吴庆治和集团工程建设中心经理陈良哲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华峰热电公司经理沈辉煌主持。
  会上,与会代表分别听取了设计、安装、监理、施工、调试和生产等建设单位关于1号机组商业运行前准备情况的汇报及省电力工程质监中心站质监评价意见,审议并通过了《试运指挥部总指挥工作报告》和《瑞安经济开发区热电联产项目1号机组启动验收委员会会议决议》,一致同意热电联产项目在完成省电力工程质监中心站提出的全部整改项目并办理相关手续后,可进入商业运行。
  随后,作为启委会主任委员,潘基础在总结发言中对各级政府单位及各参建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项目建设期间热电项目组成员的付出表示肯定,并就后续工作提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二是要严格落实环保要求,加强环保运行监管,在市政府带领下进一步提高环保意识,完善环保工作机制;三是要提高机组运营管理水平,加强运行监控,优化生产流程,降低生产成本,提高运行效益;四是要严格按照《质监大纲》总体要求,抓紧抓好整改闭环工作,认真排查工程遗留项及消缺项,查漏补缺,坚决做到不敷衍、不怠慢、不放过,为商业运行创造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