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热电公司一期项目成功投产
发表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
  2月23日,瑞安市华峰热电有限公司在热电中控室举行锅炉点火启动仪式。集团副总裁朱景利、氨纶公司董事长杨从登,华峰集团工程部及外协单位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仪式由热电项目机组启动试运总指挥沈辉煌主持。

  “2号锅炉,启动点火。”随着氨纶公司杨董事长的一声令下,杨克钦值长按下启动按钮,火焰在中控室大屏上即刻显示。经过确认,沈辉煌激动地宣布:“锅炉运行正常,点火成功。”顿时,中控室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仪式上,集团副总裁朱景利在现场讲话中强调,热电项目不仅仅是氨纶公司的一项新项目,更标志着氨纶公司迈入了全新的领域和行业。希望热电公司全体人员上下同心,在确保安全和环保的基础上,人人认真钻研技术,熟练掌握操作技能,力争创造最大效益。

  据悉,热电联产项目属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位于瑞安滨海新区起步区,项目总投资3.98亿元,于2017年2月开工建设。该项目的顺利投运,既解决了东山经济开发区华峰工业园的环保压力,同时有力地保障了瑞安市政府实施开发区集中供热覆盖范围内,蒸汽锅炉淘汰替代的实施进度,有效实现了经济效益、环保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多重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