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公司首届“明星班长”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作者:林勇

        9月26日,华峰氨纶公司首届“明星班长”评比终选活动如期举行,公司党总支书记林凯、副书记吴海峰等30多名党员和管理工程师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活动现场,十一名“明星班长”候选人以PPT的形式重点汇报了各自的业务素质、团队成长、团队氛围和团队荣誉等内容。经过评委团打分,结合“明星班长”候选人近一年半的工作绩效以及个人成长等指标打分,最终,机电D1谢瑞勇、纺丝D2胡允料、纺丝E蔡建辉、包装D1戴丽娜和包装C林友莲荣获“明星班长”称号,聚合C陈诚等六人荣获“明星班长”评比活动“提名奖”。

        “此次竞选对于我来说,既是一次学习提升的机会,又是一次自我总结的过程。尽管这次获奖,但我深知自己还有许多需要努力与学习的地方。我将以此为新起点,更好地发挥班组长的职责,带好团队。”会后,获奖者戴丽娜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最后,吴海峰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开展首届“明星班长”评比活动有三大目的:一是要充分营造竞争氛围,让全体班长争当“优秀”;二是要充分肯定班长“兵头将尾”的重要角色,让班长岗位尽显其能;三是要充分发挥示范学习作用,让当选者成为基层团队学习经验和方法的“标杆”,助推基层管理提升。

        据悉,“明星班长”评比活动是氨纶公司党工团联合组织的“三大”特色活动之一,该活动启动于2017年3月,先后经历党组织推荐和审查、候选人事迹展示、现场业绩考评和周边人员打分等环节,旨在更好地调动基层管理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班组建设,助力公司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