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携新品亮相上海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
发表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   作者:谢文

        9月27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在上海展览馆圆满落幕,华峰氨纶公司第二次以氨纶纤维供应商身份亮相此次展会,极简风格的展馆设计和契合市场需求的展品吸引了大批客户前来参观交流,受到一致好评。

        本届展会,华峰氨纶除了带来去年展会重点推出的“高档经编面料用氨纶纤维”和“耐高温黑色氨纶纤维”两大系列产品的升级版以外,还带来了新品“超耐氯氨纶纤维”,据了解这是一款高档差异化氨纶纤维新品,该品较普通耐氯氨纶纤维具备更加出色的抗氯漂性能,即使在高浓度活性氯环境下,仍旧保持优异的强力和回弹性,此外在高温烧毛、定型和染色等加工过程中,不会应熔断或产品性能劣化造成布面断氨、条干和起泡等问题,并且可有效避免氨纶丝在日常洗护、漂洗以及游泳池等环境中受到活性氯的损伤,该品目前主要用于高档牛仔裤、泳装及运动服等。

        在短短两天的展会期间,华峰氨纶展馆吸引了大批客户前来参观交流。一直以来,华峰氨纶公司秉承追求卓越品质的理念,不论是在新产品创新方面还是在对优质服务的承诺方面都在努力追求更好,为下游产品开发提供了无限可能。

        据悉,本届展会共吸引全球近20个国家的上百家参展商,集结内衣、泳装、居家服、运动服、保暖衣等全品类贴身时尚原辅料产品。针对当前国际化原辅料新趋势和需求,集中展示具有突破性的研发新品,以及贯穿原辅料产业链的多维度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