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公司各党支部庆“七一”活动精彩纷呈
发表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   作者:林勇

        为纪念党的97华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七一”来临之际,华峰氨纶公司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庆“七一”系列活动,7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风采一:6月15日,第一党支部党员召开党日活动主题会议。会议期间,吴海峰书记对党支部内工作和集团党委文件进行解读;观看廉政教育宣传片,并就今后民主生活会模式等内容进行讨论。会上,各位党员纷纷发表意见,为后续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提出众多建议。会议结束后,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走进社区党支部活动。


        风采二:6月15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提醒全体党员要时刻用党的誓言来激励自己、鞭策自己,不断提高对党伟大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随后大家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影片呈现了中国桥、中国路和中国港等超级工程的故事,呈现出了一个个令人惊叹的“中国奇迹”。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还来到了安阳风荷社区党支部进行交流学习,双方共同回顾了2017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就如何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如何发展新党员等问题展开交流,并分享了党建经验。


        风采三:6月22日,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召开民主生活会。会上,新成立的党支部委员及党员相互自我介绍,加深了党内同志相互认识,支部书记赵艳伦向大家介绍了支部全年工作计划,并讨论了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及入党积极分子结对等事宜。是日,支部还组织党员一起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影片。

        风采四:6月22日,第四党支部党员召开了支部新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会上,林莉书记为党员配发党徽,发放党员专用记录本,并组织党员抄写入党誓词和宣誓。随后,宣传委员王俊乾进行了时事政治宣讲。最后,热电公司领导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作了指示。他希望,第四支部能够在上级党组织的带领下,服务公司的经营发展,发挥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风采五:“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29日,拓展型党支部党员以佩戴党徽和宣读入党誓词的方式庆祝拓展型党支部成立。会上,公司党总支书记林凯对党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自身要求,在思想、意识和纪律上发挥表率作用;二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三是要提高党性,端正态度,不忘初心。随后,与会党员就如何更好地组织流动性党员开展民主生活会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影片。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华峰氨纶公司各党支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影片和社区走访等活动,增强了党性的深透力和感染力,丰富党员文化生活的同时,激发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