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公司开展第二十一届环保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   作者:李明湖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环保认知度,提升企业环保工作在社区的透明度。6月15日,由瑞安市环保局主办,华峰氨纶公司承办的第二十一届环保开放日活动在华峰氨纶公司东山工业园区开展,来自瑞安市环保局、开发区环保所、瑞安市开发区企业代表和市民监督团代表约40人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先后带领大家实地观摩了华峰集团形象展厅、氨纶公司生产车间、在线监测设备、固废场及污水处理厂等,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相关工序的科学原理、运行工艺和重要意义。参观结束后,参观人员同集团HSE经理朱少正,氨纶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林凯、EHS副部长张威辉等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张威辉副部长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氨纶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以及所涉及到的环保工作内容。随后,市民监督团代表成员结合当前公众关注的热点提出相关问题,包括固废和污水处理后的去向等,公司相关负责人一一作了细致地解答。

        本次环保开放日活动是氨纶公司推行环保信息公开,保障公众环境知情权的有益实践,旨在使社会公众了解化工环保,拓宽企业与社会公众的信息交流渠道,这不仅能增强公众的环保意识,更能促进公司的绿色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