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公司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暨投资者交流会和新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表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   作者:林勇

        5月15日,华峰氨纶公司2017年度股东大会在华峰集团瑞安总部大楼召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201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7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和《201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11项议题。

        本次会议换届选举了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与独立董事,并对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进行换届选举;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17年利润分配预案》,股东大会拟决定以最新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送现金红利人民币0.25元(含税),共用利润4192万元。

        随后,新一届董事会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分别选举杨从登和尤飞煌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和副董事长,聘任潘基础为公司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同时聘任副总经理与董事会秘书等高级管理人员。

        会议期间,多家投资机构代表参与了公司投资者交流会,机构代表同公司管理层就公司经营现状、未来发展和行业趋势等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