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公司党总支举行党员联络员启动仪式暨首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   作者:林勇

        为更好地落实集团党委工作安排,5月17日,华峰氨纶公司党总支在制造部C车间举行党员联络员启动仪式暨首期座谈会,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林凯、委员吴海峰和15余名党员联络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吴海峰详细解读了《2018年华峰集团党委工作安排》,讲述了氨纶公司围绕集团党委工作安排所开展的各项活动及进度;针对党员联络员角色,详细介绍了公司党员联络员的设置背景、选拔标准和工作职责。随后,林凯副书记强调了设置党员联络员的意义,林副书记指出,党员联络员主要是发挥两大作用,一是疏导,负责及时宣贯集团和公司的重要文件和制度,协助管理者疏导员工情绪,发挥上情下达作用;二是协调,负责反馈和协调解决员工对企业的意见,发挥下情上报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联络员角色,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联络员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了党员联络员汇报周期、途径、关注点和联络员奖惩意见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