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公司入选“单项冠军产品”名单
发表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日前共同发布了“第二批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培育)企业公示名单”,华峰集团表现抢眼,一举拿下3个席位,华峰氨纶入选“单项冠军产品”名单,华峰新材料、华峰超纤入选“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名单。

        为圆“聚氨酯王国梦”,一直以来,华峰集团长期专注于聚氨酯制品的研发、产销,致力于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材料的开发应用,发挥规模、产业、技术、品牌、市场、品质等比较优势,促使集团旗下10大系列产品市场占有率始终位居全球前列,其中华峰新材料的主营产品聚氨酯原液全球市场占有率达35.2%,位居全球第一;华峰超纤的主营产品短纤维制非织造布全球市场占有率达28.5%,位居全球第一;华峰氨纶的主营产品“千禧”氨纶全球市场占有率达16.45%,位居全球第二、全国第一。

        据了解,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的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制造业创新发展的基石,工信部实施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培育)企业评选,旨在引导企业树立“十年磨一剑”的精神,长期专注于企业擅长的领域,走“专特优精”发展道路,促进制造业迈向中高端,提升制造业国际竞争力,带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