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品牌,闪亮海宁
华峰氨纶参与首届中国•海宁纺织柔性复合材料博览会
发表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   作者:陈英弟

        11月8日,以“中国经编、篷帆海宁”为主题的2017首届中国•海宁纺织柔性复合材料博览会在中国经编名城——浙江海宁举行。该博览会由海宁经编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和海宁市商务局联合承办。华峰氨纶作为氨纶纤维原材料的供应商,也参与了此次博览会的一系列品牌宣传活动。
        华峰氨纶近年来,开发的高端经编产品,已获得客户的普遍认可。公司借此博览会平台,对公司形象进行了多角度的宣传,渐次深入的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产品优势等进行了宣传,较好提升了“千禧”商标在经编产业及海宁区域市场的影响力。
        浙江海宁经编产业园区是一个以经编针织为主的新兴工业园区,经编及相关企业占园区企业总量的85%以上,产业用纺织品的全球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前列。园区是国家工信部认定的首批“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中唯一一家以产业用纺织品取胜的单位,也是我国主要经编产业集群地中唯一发展产业用纺织品的集群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