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集团“氨纶杯”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发表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   作者:林加浩

        运动场上彩旗飘,华峰健儿逞英豪。11月12日,华峰集团“氨纶杯”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及田径、趣味比赛在瑞安外国语学校隆重举行。氨纶公司副总经理吴庆治、合成树脂公司工厂厂长陈振炼、新材料公司工厂厂长助理卢成冲、TPU公司综合部主管陈世华等应邀出席,集团公司、新材料公司、合成树脂公司、氨纶公司、TPU公司共5支代表队参加开幕式。

        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一年一度的职工运动会作为华峰集团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既是营造健康和谐工作氛围的重大活动,也是华峰健儿良好精神面貌的一次大展示。

        氨纶公司副总经理吴庆治在开幕式上致词,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运动员努力发扬“无私奉献、遵纪守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精神;二是希望各位裁判员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目的,严肃执裁,公平判决,以扎实的作风和敬业奉献的精神为比赛增添光彩。三是希望全体员工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甩开步子奋力冲,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投身于快乐学习、快乐工作、快乐运动中去,以进一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

        随后,裁判员代表林新雷、运动员代表宣鹏郑重宣誓。

        接着,合成树脂公司工厂厂长陈振炼宣布本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在这远离生活纷扰的战地,所有的激情都在那一阵阵呐喊声中凝结,所有的力量都在呐喊声中放飞”。作为本届职工运动会系列项目的“开门重头戏”,当天上午举行的田径及趣味运动会共分混合拔河、跳大绳、4×50袋鼠跳接力、男子4×100接力跑、男子800米、跳远等6个比赛项目。

        123走,123拉,顶住加油加油……随者口号一股作气,混合拔河的队员们压低重心,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每个人都涨得面红耳赤,青筋爆粗……绳索一条如纲链,群雄对阵列两边。赛场内,参赛的每一名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观众的心弦。田径跑道上,无论在奔跑、在跳跃、在呐喊,众人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这不单单是智慧与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在这激昂的喊声中,运动员们接受着一次次的挑战,也一次次地超越着自我。

        据悉,本届运动会为期1个月,共有近1000人次参赛角逐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台球、混合拔河等10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