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公司连续三年荣获“中国工业行业履责五星级企业”称号
发表时间:2017-02-28   浏览次数:   作者:王彦丽

      近期,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共同组织开展的“2016年第三届中国工业企业履责星级榜”正式公布,华峰氨纶公司再次榜上有名,这已是公司第三次荣获此项殊荣。
      华峰氨纶公司始终认为,企业并非属于某个人、某个团体,而是属于社会,她的财富来源于社会,也必定奉献给社会。早在2006年,公司就与全球履行社会责任标杆跨国企业合作,共同启动责任关怀“1+3”项目。在“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谋求发展、为股东实现回报、为社会承担责任”企业价值观的引领下,公司把社会责任内化于企业产品设计、职业健康、清洁生产和环境保护等各个环节,整个经营过程充分体现对员工、客户、股东、社区、环境及所有利益相关方的关注和关怀。通过长期的实践,公司已形成了特色的社会责任理念,并拥有了丰富的实践经验,连续三次荣获该项荣誉就是最好的肯定。
      据悉,星级评定自2016年7月启动以来,经过企业自愿申报、有关单位推荐、资格审查、信息系统初评、复审、上报有关部委征求意见、公示、审定等一系列程序,产生了“2016年第三届中国工业企业履责星级榜”,最终授予52家企业“中国工业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2016)”称号。